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州免費贈送新冠病毒家庭檢測劑盒
折扣碼在此

Missouri will send you a free COVID test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現在新冠病毒檢測各地站點大排長龍,有些藥房和測試地點甚至缺貨。在這個困難的情形下,蘇里州衛生廳官員提醒,密州將為州民免費提供新冠病毒家庭檢測劑盒套件直接送到家門口,這個檢測套件將在下單後兩天,由FedEx運送到民眾府上,測試劑盒有效時間為6個月。

民眾在家收集好測試樣本後,必須根據說明,將收集樣本裝入FedEx事先提供已預付郵資的隔夜運送信封中,並在24小時內交付到FedEx收集站點。檢測單位Fulgent Genetics在收到民眾的樣本後48小時內,可以做出電子檢測報告。

Fulgent Genetics表示,這項檢測也可以檢測到Omicron變種病毒。

這個新冠病毒家庭檢測劑盒對密蘇里州居民是免費的,如果在您下單過程中出現費用,請輸入密蘇里州折扣碼“MOPROMO”,費用將為0美元。

下單訂購密州免費新冠病毒家庭檢測劑盒網站為 Health.Mo.Gov/communitytest (https://picturegenetics.com/covid19?c=MOPROMO)。

有關密蘇里州新冠病毒免費測試站點、免費測試套件和免費檢測的藥房合作單位之詳情,請點擊 https://health.mo.gov/living/healthcondiseases/communicable/novel-coronavirus/community-test.php

另外民眾還可以可以通過Castlight Health使用郵政編號搜尋 https://my.castlighthealth.com/corona-virus-testing-sites/ 所居住地區新冠病毒檢測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