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公家單位求職快訊!
美國國稅局在奧斯汀、堪薩斯城、奧格登招聘5千職位 無須稅務經驗

IRS says it has a plan to reduce backlog: Hire 5,000 workers — no tax experience needed

【聖路易時報訊】美國國稅局今天(3月10日,週四)宣布,為了迎接報稅季節,同時處理目前積壓的720萬份報稅表格,將在德州奧斯汀、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猶他州奧格登的服務處理中心招聘五千多個職位,申請人無須稅務經驗。

新進員工在收到聘書後的30到45天內開始工作。

此次招聘的工作崗位包括臨時、有期限和永久職位,許多是初級入門級文員和稅務審查員職位,不需要有稅務經驗即可申請。

國稅局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福利、在職培訓和晉昇機會。這些職位的薪酬範圍從GS-02到GS-09。據了解聯邦員工的最低工資保證為每小時至少 15 美元。 美國國稅局的年薪從大約從23,000美元到大約47,000美元不等。

國稅局將在3月16日、23日和30日舉辦三場虛擬直接招聘活動 以及3月18日、24日和31舉辦三地六場直接招聘活動,屆時,國稅局將在現場審閱簡歷並在現場立即僱用合格的申請人。

三場虛擬直接招聘活動日期和時間:

3月16日, 11:00 AM – 3:00 PM Mountain Time
3月23日, 11:00 AM – 3:00 PM Central Time
3月30日,, 11:00 AM – 3:00 PM Central Time

六場現場招聘活動對公眾開放。國稅局鼓勵有興趣的求職者攜帶簡歷和兩種形式的身份證明(即州駕駛執照和/或州身份證、出生證明、美國護照、軍人身份證或社會安全卡)參加申請面試。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可能會在面試中立即獲得工作機會。

國稅局現場招聘活動地址、日期和時間:

堪薩斯城國稅局辦公點
3月18日, 11:00 AM – 7:00 PM (CT)
3月19日, 9:00 AM – 3:00 PM (CT)
333 W. Pershing Road
Kansas City, MO 64108
 
奧斯汀國稅局辦公點
3月24日, 11:00 AM – 7:00 PM (CT)
3月25日, 11:00 AM – 7:00 PM (CT)
1821 Directors Blvd
Austin, TX 78744
 
奧格登國稅局辦公點
3月31日, 11:00 AM – 6:00 PM (MT) 
4月1日, 11:00 AM – 6:00 PM (MT)
1973 North Rulon White Blvd
Ogden, UT 84404-5402

參加現場招聘會需要提前註冊,並保持社交距離。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CDC) 的指南,申請人可以選擇在這些招聘會站點戴口罩。有關註冊參加現場招聘會的完整詳細信息,請訪問: jobs.irs.gov/events

美國國稅局是一個機會均等雇主。所有員工必須是美國公民,通過聯邦調查局指紋檢查和稅務合規驗證,並滿足義務教育、培訓和經驗資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