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全美城市幸福感排行榜 聖路易位居末段班

【聖路易時報訊】根據居民對城市的幸福感,Wallethub.com網站對全美182個最大城市進行了排名調查研究。3月4日(週三)公佈結果(https://wallethub.com/edu/happiest-places-to-live/32619),加州弗里蒙市(Fremont)排名第一被列為美國最幸福的城市,而密西根州底特律掛車尾排名最後一名,聖路易排名第166名位,居幸福城市末段班。

Wallethub.com網站表示,這項排名調查是根據31個幸福指標對每個城市進行評比,這些指標的範圍包括從居民的抑鬱率、收入增長率到平均每天的休閒時間。

這182個最大城市包括美國人口最多的150個城市,以及每個州至少兩個人口最多的城市,幸福指標分3大類分別是情緒和身體健康、收入與就業和社區與環境。

調查中發現,加州的三個城市(舊金山,奧克蘭和弗里蒙)抑鬱症發生率最低,蒙大拿州的比林斯(Billings)抑鬱症發生率最高。底特律人的睡眠量最少,而佛蒙特州南伯靈頓人的充足睡眠率最高。

自殺率最高的6個城市為懷俄明州卡斯珀(Casper)、蒙大拿州比林斯(Billings)、阿拉斯加州朱諾(Juneau)、懷俄明州夏安(Cheyenne)、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Colorado Springs)和南達科他州的瑞彼德城(Rapid City)。自殺率最低的則是新澤西州澤西市Jersey City。

佛蒙特州伯靈頓(Burlington)的人們上班時間最少,而懷俄明州夏安(Cheyenne)的人們上班時間最多。

聖路易的三大指標全美排名為情緒和身體健康157名,收入與就業147名和社區與環境16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