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好樣的!
拒絕網紅要求 抗議差評 Corner 17為餐館爭氣

Delmar restaurant busts bullying ‘influencer’

【聖路易時報訊】一位來自洛杉磯,所謂的網紅美食評論家想要在聖路易Delmar Loop商圈中國餐廳Corner 17用評論換取100美元餐費,被Corner 17餐廳禮貌拒絕後,就在他的網路上發佈Corner 17餐廳虛假負面餐飲差評。

Corner 17餐廳不願意被如此抹黑,據理力爭,將所有對話證據上傳至網路,此舉獲得了本地餐飲業和顧客的一致支持,也為中國餐廳爭了一口氣。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上週末,一位出身聖路易,來自洛杉磯的美食博主 Antonio Malik (@antonio_eats_la) 回到聖路易,他與Corner 17餐廳聯繫想要到Corner 17餐廳拍攝食物並發表評論,但是要求換取100美元餐費。Corner 17餐廳則禮貌地回絕了。

但是沒想到,上週末Antonio Malik向他擁有20多萬名的Instagram粉絲團發表了Corner 17餐廳的食物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餃子”和“味道像**的芋頭餃子”。此舉真正觸怒了在聖路易地區一向評價很高的正宗中國美食餐廳Corner 17餐廳。

Corner 17餐廳於週三在餐廳的臉書和Instagram頁面上,上傳公佈了一系列與Antonio Malik的私人對話截圖,包括他要求100美元交換食物,至此這個事件就在社交媒體和餐飲業界中傳開,並受到社會大眾的注意和評論。

目前,Antonio Malik所發佈批評Corner 17餐廳食物的帖子已被刪除,他的帳號也轉成私人帳號。

Antonio Malik辯稱說,10家餐廳中有9家餐廳會同意給免費的食物,Corner 17餐廳是許多人推薦的地方,但我不喜歡這裡的食物。

Corner 17餐廳的老闆表示,Antonio Malik利用他的平台“誹謗”他們餐廳的方式是不恰當的。Corner 17餐廳更提出中華文化裡的「欲戴其冠 必承其重」告訴Antonio Malik,既然有這麼多粉絲追隨,那更要負起相對的責任。

聖路易社區和餐飲界都支持Corner 17餐廳,並對差評感到震驚。Corner 17餐廳感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Corner 17餐廳老闆表示,餐廳在這裡是提供優質、正宗的餐飲,並且很高興在經歷了多年與新冠病毒疫情奮鬥之後,餐廳仍然保持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