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7月4日國慶假期 聖路易何處看煙花?
聖路易地區看煙花最佳地点全指南

【聖路易時報訊】又到了7月4日美國獨立日國慶假期,這段長假期間,美國到處國旗飄揚,天空處處煙花燦爛,普天同慶。現在時報為您準備聖路易地區看煙花最佳地点全指南,一起欣赏五彩缤纷的慶祝國慶烟花表演!

Fair Saint Louis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改變慶祝方式,並睽違兩年後的聖路易美國國慶日慶祝活動Fair Saint Louis,今年將重返聖路易城區。聖路易國慶日慶祝活動訂7月2日中午至4日晚間10時(週六至週一),在聖路易市中心 Kiener Plaza 和 Ballpark Village 舉行。

整個三天的慶祝活動包括3,000磅煙花、鼓號樂隊遊行、鄉村音樂明星 Todd Atkins,Third Eye Blind 等現場音樂會、美食和Purina犬隊表演。煙花秀表演將在7月4日週一晚上9點半在拱門河畔天空中燦爛展開。

Star Spangled Fireworks Party 國慶派對

地點: Three Sixty 餐廳 (1 South Broadway, 314-241-8439, 360-stl.com)
時間:7月4日,週一,晚上7點到10點

Three Sixty 餐廳在聖路易城區,餐廳地點高達400英呎,視角開放遼闊。國慶派對以美食、飲料、現場 DJ 和派對氣氛拉開帷幕。必須在7月2日週六前預訂酒吧VIP座位,VIP和預約座位餐飲費每人最低消費135美元(含稅和小費)。

St. Charles Riverfest 聖喬爾斯河畔嘉年華

地點: St. Charles Historic Main Street (222 South Riverside Drive, St. Charles; discoverstcharles.com)
時間:7月2日至4日中午至晚間10時

這三天的嘉年華慶祝活動在聖喬爾斯的主街舉行,有現場音樂、食物餐車和各種商品。煙花秀將於7月4日(週一)晚上9點20分,在河畔上空綻放。

Chesterfield Valley Athletic Complex Fourth of July Celebration

地點: Chesterfield Valley Athletic Complex (17925 North Outer 40 Road, Chesterfield; chesterfield.mo.us)
時間:7月4日(週一)晚間6時開始

聖路易西郡的Chesterfield市今年在該市體育場舉辦慶祝活動。這項國慶慶祝活動有現場音樂、餐車、還有兒童遊樂區,有各式遊樂設施和兒童玩具以及馬戲。煙花秀將於晚上9點開始,歡迎自帶草坪椅、毯子、食物和飲料,但不得攜帶玻璃飲料和使用煙草。此項活動免費對外開放。

Bridgeton’s Celebration

地點: Bridgeton Athletic Complex (13161 Taussig Road, Bridgeton; bridgetonmo.com)
時間:7月4日(週一)全天

位於聖路易北郡的Bridgeton市,今年以早上9點半花車遊行展開慶祝活動,遊行路線從St. James小區開始,沿著Natural Bridge路向西,直到Target百貨公司停車場結束。傍晚時在Bridgeton市運動中心將有一個盛大的嘉年華會,煙花秀將在晚間9點左右開始,歡迎免費參加。

Manchester

地點: Paul Schroeder Park (359 Old Meramec Station Road, Manchester, manchestermo.gov)
時間:7月4日(週一)晚間6點

據了解,Manchester市是路易地區最會舉辦派對的城市,國慶日當然不會例外,7月4日當晚將在Paul Schroeder公園內舉行盛大舞會慶祝活動,歡迎登台表演,舞會結束後隨即燃放煙花與民同樂,各式食品站點和啤酒將供應至晚上9點,歡迎帶上草坪椅和毯子歡樂免費參加。

Ellisville

地點: Bluebird Park (225 Kiefer Creek Road, ellisville.mo.us)
時間:7月4日(週一)晚間7點

位於Chesterfield市以南,Ballwin市以西,Ellisville市今年也開始了自己的國慶日慶祝活動,將在Bluebird公園舉辦音樂會和烤肉活動,現場有飲料販售,煙花秀則將於晚上9點15分開始。

Wentzville’s Fourth of July Celebration

地點: Progress Park (968 Meyer Road, Wentzville; wentzvillemo.gov)
時間: 7月4日(週一)

位於聖喬爾斯郡的Wentzville市,國慶慶祝活動包括上午10點在 Wentzville Ice Arena (910 Main Plaza Drive)舉行國慶遊行,中午到下午5點 Progress Park 游泳池(968 Meyer Road, Wentzville)免費開放,開放煙花秀晚上9點05開始,歡迎參加。

Ferguson Celebration Festival

地點: January-Wabash Memorial Park (501 N. Florissant Road, fergusoncity.com)
時間: 7月4日(週一)

聖路易的Ferguson市,7月4日上午10點舉行國慶遊行,中午在January-Wabash紀念公園開始各項音樂慶祝活動,晚上9點15分開始煙花秀,完全免費歡迎參加。

O’Fallon Heritage and Freedom Fest

地點: Ozzie Smith Sports Complex(900 TR Hughes Boulevard, O’Fallon;heritageandfreedomfest.com
時間: 7月1日(週五)下午4點到10點,當晚沒有煙花。7月2日(週六)和7月3日(週日)綜合運動場於下午4點開放。7月4日(週一)遊行於上午9:30開始,綜合運動場慶祝活動從中午到晚上11:30。

位於聖喬爾斯郡的O’Fallon市今年將舉辦兩場煙花秀,還附加嘉年華會慶祝活動,煙花秀分別是7月3日晚上10點15分和7月4日晚上9點半,萬勿錯過。

Webster Groves Community Days

地點: Eden Seminary (Corner of Lockwood and Bompart)
時間: 7月1日(週五),下午5點至11點;7月2日(週六)和7月3日(週日),下午2點至11點;和7月4日(週一),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Webster Groves市慶祝七月四日國慶日,在整個假期週末,社區的慶祝活動包括兒童寵物遊行、家庭奧林匹克泳池派對、社區日遊行、煙花和Webster Groves獅子會提供的節慶活動。嘉年華節慶活動有各種遊樂設施、玩具、美食和現場音樂。

Kirkwood

地點: Kirkwood Park (111 S Geyer Road)
時間: 7月4日(週一)下午5時

歡迎參加Kirkwood市7月4日的國慶慶祝活動,包括現場音樂、餐車和煙花表演。如果下雨,則將延遲到第二天(7月5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