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最後網路投票
支持密蘇里州Grace Dai進入谷歌塗畫比賽全國5強

【聖路易時報訊】來自密蘇里州Ellisville市Crestview初中的Grace Dai參加第14屆谷歌舉辦的全國谷歌塗畫比賽(8到9年級組)入選,全國共有來自各州各地區54名學生入選,Grace Dai是密蘇里州唯一入選同學。所有入選獲獎作品作品目前均掛上谷歌塗畫評選網站(https://doodles.google.com/d4g/vote/)展示,並在網站上由全國網路投票選出全國5強進入決賽,其中一名將成為比賽的全國冠軍。網路投票日期為7月7日至7月12日,還有兩天可以投票,歡迎上網投票支持密蘇里州的Grace Dai同學。

所有54名初賽入選學生都獲得谷歌提供的獎勵,也在入選學生來自的城市舉行了慶祝活動和作品展示。

密蘇里州Ellisville市Crestview初中的Grace Dai入選作品主題是“The Life-Cycle of Health”(健康的生命週期)。她在作品說明中寫道,我喜歡在戶外的我,尤其是和家人一起或是帶上我的速寫本。由於自我和大自然在一起,我的樂觀和心理健康飆升極多,它們是既複雜又美麗的系統。就像蜜蜂授粉鳥兒捕食一樣,這是自我生命本身的自然和規律。

The life-cycle of health

I care for myself by being outdoors, especially with family or my sketchbook. My optimisim and mental health soars most when I’m outside, because self-care is like nature; they’re both beautiful, intricate systems. Like how a bee pollinates a flower, or how the bird hunts the worm, self-care should be as systematic and natural as life itself.

第14屆谷歌塗畫(Doodle for Google)比賽於今年一月開始,由幼兒園到高中12年級的同學都可以參加,透過自己獨特的塗畫藝術作品回應自我關懷。目前初賽結束有54名學生入選,現在正在進行決賽。冠軍作品將在谷歌的主頁上展示一天,得獎人並可獲得美金3萬元的獎學金,得獎同學所代表的學校還將獲得谷歌5萬美金的科技基金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