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台灣貝比魯斯少棒隊過境聖路易
社區總動員 • 愛心贈小將 • 溫馨台灣情

【聖路易時報訊】參加在密蘇里州觀光勝地布蘭森市(Branson)舉行之2022年貝比魯斯卡爾瑞普肯世界少棒錦標賽(2022 Babe Ruth League Cal Ripken Major/70 World Series),台灣貝比魯斯少棒隊8月4日下午6時52分飛抵聖路易林白國際機場,受到聖路易地區僑學同胞熱情歡迎,場面聲勢浩大,機場響起陣陣加油聲、鼓掌聲、歡呼聲,為台灣小將加油暖身,並祝馬到成功旗開得勝,整個接機活動圓滿成功!

聖路易台灣僑學社區約在一周前得知台灣少棒隊要過境聖路易的消息後,台僑社區隨即展開總動員,開會討論接機事宜,同時積極準備各項禮物、食品、紀念品等,一定要將海外台灣僑學同胞的熱情和愛心,送給每一位來自台灣的代表隊成員。8月4日下午接機現場鄉情濃郁,溫馨感人。

台灣貝比魯斯少棒隊參加在密蘇里州布蘭森市(Branson)8月4日至8月13日舉行之2022年貝比魯斯卡爾瑞普肯世界少棒錦標賽,打進八強,並榮獲大會頒發團體獎大獎。全隊於13日參加閉幕典禮後,14日凌晨6點10分在聖路易林白國際機場搭機返台 聖路易台灣僑學社區也在機場旅客出境口為球隊舉辦了暖心的送機。

中華民國僑務顧問蔡國雄親自前往機場送機,並致贈每位隊員美金200元紅包一個,感謝球隊在每一場比賽中的奮戰表現,鼓勵大家發揮棒球精神,再接再厲。

聖路易台僑社區總動員所提供的贊助禮品項目有:

  1. 便當: 雞腿, 排骨(台客餐廳 Tai Ke Shabu Shabu)
  2. 茶飲: 珍珠奶茶(Bubblecup Tea Zone)
  3. 運動飲料、魯肉飯便當、碗裝泡麵、中式乾麵條:漢聲麵廠
  4. 精美藝術杯子蛋糕、台灣棒球造型餅乾: Cake By Jade
  5. 台式甜鹹麵包: SLU 學生Frank 柯偉煌
  6. 防疫消毒大罐酒精, 口罩、巴士司機小費、礦泉水、香蕉、橘子:Roger Hsieh
  7. 叉燒肉、旅行防暈車保健品:高銘憲醫師
  8. 水果葡萄、美式餅乾、蔬菜、罐頭、乾貨食品、茶葉蛋:聖路易台灣同鄉會會長詹前昱
  9. 杏仁果乾隨身包:Henry Liaw
  10. 免洗餐具:Mi Mi
  11. M&M 巧克力、乾果小點心: 蔡辰昌醫師
  12. 美式三明治、酒精、炒綜合蔬菜:台灣同鄉會全美會補助
  13. 麵包: 台灣同鄉會全美會補助
  14. 台灣黑熊及台灣窗花T-恤: 聖路易台灣同鄉會贈送。
  15. 台灣復古藝術紀念風箏:聖路易台灣同鄉會贈送
  16. 聖路易紅雀職棒隊 (St. Louis Cardinal) 紀念商品(運動腰包、帽子)各29份:聖路易台灣婦女會匿名愛心媽媽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