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今天的支持 下一代的回报
圣路易华助中心助力现代中文学校

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今年已经25岁了,她是咱们圣路易斯华人社区交友学习的好地方。成立多年来,现代中文学校一直是把立足华裔,服务社区这个永恒的追求放在学校发展的首位。学校为华人社区提供了各种程度的中文课程和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家长小朋友甚至爷爷奶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课。这一方针的结果也得到了学校师生和社区广大朋友高度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由于疫情原因,招生明显减少,学校资金受到很大影响,以至于难以维持正常运转。因此学校设立了筹款计划,总计拟筹款40000美金用于改善校区环境,修缮屋顶,维修空调,改善校室课桌椅,更新和维护学校网站,扩容学校宽带,升级更新多媒体网络教室,优化和改进课堂教学环境,为学校的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先进的学习环境。目前已经筹集到7000多美金。作为共同为圣路易斯及周边地区华人华侨服务的华助中心也将倾力相助!

在疫情期间圣路易华助中心和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一起为社区做了很多贡献,在反对歧视亚裔和为亚裔社区发声方面中文学校也和华助中心并肩作战,全力参与和支持。疫情给学校的财政带来很大的影响。我们华助中心全力支持中文学校募捐活动。对中文学校今天的支持,就是对圣路易斯华人社区以及我们下一代最好的投入!

为此,司令员华助中心将提供上限2000美金的匹配捐款。我们的努力离不开您的支持参与。与人玫瑰,手有余香! 希望大家都省出一杯咖啡一杯奶茶钱,让我们的学校更美好,为华裔社区建设添砖加瓦!现代中文学校将将以班级为单位,评比筹款之星!设置最佳参与奖和筹款数额最多奖!获奖班级有华助中心赞助奶茶Party奖励!详情请见学校活动细则!

圣路易华助中心支持现代中文学校“华助爱心“募捐活动细则:

1,由各中文教学班家长代表负责收集捐款信息并于2023/1/2前呈报给PTO core team。大家可以通过学校网站上Paypal 捐赠,然后把截屏报告给家长代表。
2,PTO core team将通过邮件把“捐款信息登记表“发给各教学班负责家长。
3,PTO core team 各教学班人均捐款额度评出一个班级筹款之星,呈报华助中心。
4,华助中心将根据所有中文班捐赠的总额向学校一次性提供上限$2000的匹配捐款。
5,华助中心将在开学第二周为胜出的筹款之星班级举行Boba party。

注意事项:

1,如果一个家庭有多个小朋友在不同的班级,请将家庭捐款额均分后报给各班的家长代表。
2,如有问题,请电邮至:pto@slmcs.net or 2022donation@slmcs.net
3,活动截止日期是12/31/2022
4,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录 https://slmcs.org/donation.asp 可以直接线上PayPal或信用卡捐款,请注明“华助爱心字样” 以及family ID 和孩子所在班级。
5,如果您希望是通过支票捐款,请在支票上注明“华助爱心”字样,以及 family ID 和孩子所在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