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牧師吳炳賢
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任牧師吳炳賢

聖路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TPC,前任牧師紀元訓在服事26年後於2019年榮譽退休,去年六月由新任牧師吳炳賢繼任。

吳炳賢牧師出生於臺北市,從小在基隆長大。15歲時全家移民日本。1986年來美國求學,主修化學工程系。畢業後在聖地牙哥的醫療器材公司工作,1988年蒙主呼召到加拿大溫哥華維真神學院接受裝備。他曾經在加州灣區牧會16年。2021回應主的呼召來牧養聖路易教會,吳牧師精通中、英、台、日四種語言,他和師母陳慧文牧師育有一男一女。

TPC教會致力於宣揚與教導神的話語,是個以基督為中心之愛的團契,為要改變個人的生命,建立基督的身體。為配合會眾的需要,每月第1、3個主日禮拜是英語,第2、4個主日禮拜是華語,若是有第5主日則用台語證道。

疫情期間TPC 主日崇拜在美中時間周日上午10點開始,開放教會實體以及網上YouTube(STLTPC Sunday Worship)平台同步直播。

TPC教會歡迎不同族裔背景的人參加敬拜,同享愛餐。
教會地址: 542 Ries Rd Ballwin MO 63021

吳牧師辦公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五9-12點
Tel:636-2567022
Email: Info@stltpc.org

(吳淑梅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