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特别的母亲节,特别的机会
戒烟就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圣路易时报讯】母亲节是为那深爱着我们的母亲和亲人庆祝的时刻。随着母亲节的临近,对于吸烟者来说,这是一个通过ASQ《华语戒烟专线》戒烟的好机会。

戒烟可以显著促进个人的健康,减少罹患严重疾病的风险。这也有助于母亲和其他家庭成员保持健康,一起享受更多的幸福时光。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只有完全无烟的环境才是充分保护人们免受二手烟危害的有效方法。戒烟不仅保护了自己的健康,也保护了周围人的健康。

如果您是吸烟者,因为有烟瘾,可能会觉得戒烟很难。但是您知道吗?其实大多数的烟瘾只持续3到5分钟。即使感到有压力或者心情不好,您也可以有计划的使用对策去对抗烟瘾。ASQ《华语戒烟专线》可以帮助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量身戒烟计划,并为吸烟者提供2周的免费戒烟贴片。

戒烟顾问会帮助您了解您自己的吸烟模式,给您建议,帮助您制定计划,提升自信,成功戒烟。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通过电话1-800-838-8917或线上 www.asq-chinese.org 注册,您还可以发送短信 “戒烟” 到66819接收中文短信。符合条件的吸烟者可以获得2周的免费戒烟贴片。

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戒烟非常重要。如果您有吸烟的朋友或家人,您也可以联络ASQ《华语戒烟专线》,获得帮助他人戒烟的资讯和建议。

通过戒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后代树立积极的榜样就是表达对母亲感激和爱的一种方式。在这个母亲节,通过ASQ《华语戒烟专线》戒烟,送给您的家人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关于ASQ《华语戒烟专线》
ASQ《华语戒烟专线》由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资助。自2012年开始,ASQ 已经为超过20,000名美国亚裔社区的居民用广东话、普通话、韩国话和越南话提供了免费的、以实证为基础的戒烟服务。符合资格的戒烟者将会获得两周免费的戒烟贴片。研究已经证明ASQ的服务可以倍增吸烟者戒烟的成功率。

ASQ的服务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美国西岸时间早上 7:00am 至晚上 9:00pm (美东时间早上 10:00am 至凌晨 12:00am)。

To learn more about ASQ, visit www.asiansmokersquitlin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