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时报广告

麥當勞鄭重推出…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

金色拱門將在本月於全球推出曾在流行文化中扮演重要角色

家喻戶曉的全新餐飲項目組合,搭配前所未見的粉絲體驗

【聖路易時報訊】(芝加哥 – 2023年8月9日)– 從經典電影到逗趣喜劇,從排行榜冠軍歌曲到日本動漫劇集,數十年來麥當勞始終在各種形態的娛樂產業中扮演家喻戶曉的重要角色。現在我們將爲粉絲推出全新體驗,讓他們坐在最前排的位置,享用心愛的餐點飲料。鄭重爲您推薦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這份餐飲組合不僅深獲粉絲好評,而且曾在電影、電視、和音樂節目中以偶像身份出現。自8月14日起,這份獨一無二的餐飲組合將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推出,卡司陣容還包括粉絲專屬體驗、量身打造的時尚商品,和前所未見的内容。

粉絲可以在限定時間内通過以下三種曾經扮演重要角色,家喻戶曉的主要餐飲項目和配菜,重溫他們最愛的角色、演員、和歌手創造的傳奇:您可以從10片黃金鷄塊10-piece Chicken McNuggets®)、加起司的 Quarter Pounder、或者大麥克三明治( Big Mac® Sandwich)中任選其一,同時附帶中包世界聞名薯條 World Famous Fries®)、以及靈感來自訂10月6日起在Disney+串流的漫威工作室“Loki”第二季節目,以全新品牌出發的甜酸醬 ( Sweet ‘N Sour Sauce),再加一杯中杯飲料。

“不僅僅在真實世界裏,麥當勞粉絲選購他們最愛的餐點,數十年來人氣最旺的影視明星也是一樣,”擔任麥當勞全球新商機市場營銷總監的Morgan Flatley表示。“這份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是我們到目前爲止推出的最大‘著名餐飲’項目,目的在為麥當勞在多重娛樂產業中留下的無數難忘回憶寫下註腳。”

當然,我們也希望麥當勞所有的粉絲都和麥當勞的餐飲一樣,清新、充滿活力,而且聲名遠播,所以我們和曾在大受歡迎的滑輪視頻中以麥當勞為主角,總部設於倫敦的滑輪及街頭時尚品牌PALACE携手合作,共同創出PALACE McDONALD’S系列時尚產品。從8月14日起,粉絲只需選購As Featured In餐飲組合,即可掃描餐盒上的編碼選購系列產品。PALACE更將在8月18日借用位於加州Downey市具有指標性的麥當勞餐廳,推出臨時商店,重溫PALACE世界的時尚體驗,同時提供粉絲選購商品的機會。

由於麥當勞在漫威工作室即將推出的“Loki”第二季扮演一個特別的角色,我們也讓粉絲在Snapchat上通過主題AR體驗先睹爲快。粉絲只需在Snapchat上掃描新品牌甜酸醬(Sweet N’ Sour)的盒蓋,就可開啓漫威工作室特別為麥當勞粉絲開發製作的專屬内容,而且在整個促銷活動中每週變換新的内容。

爲了讓粉絲進一步沉浸在Loki的多元宇宙裏,我們根據即將開播的第二季節目把位於Brooklyn的麥當勞餐廳拉回到1982年。這家走過時光隧道的餐廳將展出Loki使用的道具和麥當勞當年的紀念品,讓粉絲與惡作劇之神一同回到過去。麥當勞X Loki時光隧道體驗將於8月30推出,限時3天。

無論您喜歡看華納兄弟公司Discovery“Seinfeld”劇集中George Costanza的約會對象鄭重聲明“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大麥克(Big Mac®)了,”對環球影業發行的電影“I’m Not Rappaport”中的台詞”對黃金鷄塊心醉神馳“深有同感,或是和環球影業”Reality Bites“中的Troy Dyer一樣,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包括加了起司的Quarter Pounder在内,都”興趣盎然,“您都可以在今夏安穩的坐在As Featured In餐飲組合的第一排。歡迎您通過麥當勞應用程式、堂食、或是得來速,在全球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大快朵頤。售完爲止。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 LLC)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數以百萬計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35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獨立企業家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所有標簽與商標均為個別所有權人財產。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