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援兵未到 抗议先起 百人街头示威抗议联邦「传奇行动」特勤进驻圣路易

Protesters march downtown to oppose federal anti-crime initiative

【圣路易时报讯】8月8日周六晚间大约有100名示威群众在圣路易城区联邦建筑物间游行示威,抗议联邦「传奇行动」(Operation Legend)即将派遣50位联邦特勤进驻圣路易。

示威民众要求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辞职,Krewson市长支持「传奇行动」压制圣路易日渐升高的凶杀犯罪率。

抗议民众表示,联邦特勤将会使得圣路易更加紧张,将圣路易推向错误的方向,因为这些外地来的特勤不会在意圣路易,他们会和人民对抗,并在街头袭击示威者。

示威群众大约在晚上7点聚集在老法院(Old Courthouse)前举行示威抗议,然后移位到联邦大楼Robert A. Young Federal Building,联邦法院Thomas F. Eagleton Courthouse,圣路易警方一直尾随示威游行队伍,但是并未发生冲突,示威游行在10点前结束。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在周五表示,联邦支援特勤警力不会用于是镇压游行示威,他们将协助圣路易警方压制高升的凶杀犯罪率。

(Photo by David Carson, St. Lois Post-Dis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