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美國麥當勞醬料陣容再添兩款新成员:抓緊時間嘗鮮請早
McDonald’s Brings the Heat with Two New Sauces 

粉絲們可從10月9日起限時享用全新口味的醬料搭配他們麥當勞的所有最愛

【聖路易時報訊】(2023年9月26日 – 芝加哥)完美的醬料能使美食口口香濃,锦上添花,我們也知道熱愛醬料的鐵粉無所不能。無論是將享用蘸料的技巧發揮到極緻,或是囤積更多醬料放在抽屜裏以備不時之需,醬料文化絕非虛構,且深入人心。

粉絲通過麥當勞招牌醬料各出奇招,用在例如黃金炸鷄塊(Chicken McNuggets®)或是聞名世界的薯條(World Famous Fries®)等經典餐飲上,早已行之有年。所以我們決定從10月9日起,再爲精彩的醬料陣容添加兩款美味新成員:

  • 麥當勞甜辣 JamSauce: 以帶有川香花椒的麻舌辣勁,加上cayenne紅辣椒粉的勁辣,再配以蘋果醋秘製而成的濃稠紅辣椒醬汁。 (一個有趣的事實:這是麥當勞首次在美國推出靈感來自早餐的蘸酱)
    • 主厨推薦與甜辣Jam Sauce最般配的餐點: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Bacon, Egg & Cheese Biscuit, Hash Browns, 黃金炸鷄塊(Chicken McNuggets®), McCrispy™,聞名世界薯條( World Famous Fries®)
  • 麥當勞 MamboSauce: 這款以番茄(西紅柿)為底料,甜中帶辣,且帶著醋香的一款醬料,其靈感來自首府華盛頓的地區性Mambo Sauce。
    • 下回點選這些餐點時,讓美味再度飆升: Quarter Pounder® with Cheese, Hash Browns, 黃金炸鷄塊(Chicken McNuggets®), McCrispy™, 聞名世界薯條( World Famous Fries®)

“我們走遍全國大小社區,尋覓令人欲罷不能的好滋味,並將所得到的靈感用於粉絲的最愛,”麥當勞美國市場營銷和顧客體驗首席官Tariq Hassan表示。“甜辣Jam和Mambo Sauce存在於風味和文化交會之處,是積纍數十年豐富飲食文化,各地傳統餐廳和家中厨房的結晶,成就了我們深知當今粉絲熱愛的香醇、甜蜜,再加一點辣味的美味醬料。爲了慶祝新口味醬料的到來,我們決定將話筒交給麥當勞醬料的鐵粉 – 餐飲内容創作者,聽聽他們自己第一次嘗到滴醬、蘸酱、和一口咬下去時的真實反應。”

麥當勞將在最新的市場營銷活動中與占據舞台中央位置的吃貨内容創作者 @Mr.Eats305, @sharidyonne, @santanakeish, @misslegarda, @natelovlogs 和 @blackgirlsexploredc 合作,通過他們的社交頻道,聽聽他們對於甜辣Jam和Mambo Sauce的點評,和他們如何創造美味的搭配。

爲了向Mambo Sauce與華盛頓特區和芝加哥社區之間的豐富文化連接表示敬意,我們也將在10月 9日於麥當勞YouTube頻道首播醬料製造商、餐廳、小型企業主和粉絲如何維持堅强Mambo文化的原創紀錄片,還有更多慶祝活動,敬請期待。

請自10月9日起光臨您附近的麥當勞餐廳,將這兩款美味醬料與您的菜單最愛完美搭配,享受無限可能。

*只在全國參與活動的地點限期提供。售完爲止。

McDonald’s USA(麥當勞美國公司)簡介

McDonald’s USA, LLC以高質量食材與多樣化的菜單選項,每天服務數以百萬計顧客。麥當勞位於美國的大約1萬35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業主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