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圣路易科学中心 (Saint Louis Science Center) 跻身《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奖前五名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科学中心 (Saint Louis Science Center) 在《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奖的两个类别中跻身前五名荣誉。

在2月16日周五公布的《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奖奖项中,圣路易科学中心在最佳免费博物馆类别中名列第三,在最佳科学博物馆类别中名列第五。圣路易科学中心是连续第三年跻身这些奖项的前五名。

圣路易科学中心设有10个展览厅,提供700多个科学互动体验,提供免费的学习和娱乐场所。科学中心设有室内外农业轩、 五层楼高的 OMNIMAX 3D立体全视野剧院和麦克唐纳天文馆。

圣路易郡郡长 Dr. Sam Page 赞扬圣路易科学中心主任Todd Bastean 和他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始终如一地致力使该馆成为一个极佳的科学园地参观场所,激励社区对周围的世界保持好奇。

圣路易市、郡纳税人为圣路易动物园博物馆区 (ZMD, Metropolitan Zoological Park and Museum District) 五个文化组织机构提供了大部分公共资金,这五个机构分别是密苏里植物园 (Missouri Botanical Garden)、圣路易艺术博物馆 (Saint Louis Art Museum)、密苏里历史博物馆 (Missouri History Museum)、圣路易科学中心 (Saint Louis Science Center) 和圣路易动物园 (Saint Louis Zoo)。

圣路易郡2023年为科学中心提供了近1100万美元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