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犯罪情势危急升高 治安亮红灯 联邦执法人员「传奇行动」即将进驻圣路易

Federal Law Enforcement Program Expands Amid Spike in Violent Crime

The U.S. Justice Department announced Thursday that it was expanding Operation Legend, a recently launched effort to fight violent crime, to Memphis, Tennessee, and St. Louis, Missouri.

【圣路易时报讯】美国司法部8月6日(周四)宣布,分赴各地强力执法打压犯罪暴力的「传奇行动」(Operation LeGend)联邦执法人员即将进驻圣路易,强烈制止犯罪行为,维护圣路易法律和秩序。

这个称为「传奇行动」的美国司法部联邦执法人员系直接分派进驻美国各大城市地区行动,目前进驻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芝加哥,克利夫兰,底特律和密尔沃基等城市展开强力执法行动,8月6日宣布即将派驻的城市为密苏里州圣路易和田纳西州孟菲斯,「传奇行动」总共进驻八个城市。

司法部表示,「传奇行动」是一项持续、有系统和协调的执法计划,其中联邦执法人员将与州和地方执法人员合作共同打击暴力犯罪。

「传奇行动」于7月8日在堪萨斯城开始。它以LeGend Taliferro(一个4岁的非洲裔美国男孩)的名字命名,他于6月29日在堪萨斯城的一个枪击案在床上睡觉时死亡,4岁的LeGend Taliferro是凶杀案和枪击案破纪录的一年中最年轻的受害者之一。

由于联邦执法人员在奥勒冈州波特兰的强力执法行动引起极大的争议,当时联邦执法人员以保护联邦法院认为由,被指控实施暴力制止街头抗议者。

美国司法部检察总长William Barr在一项声明中指出,我们即将派驻联邦执法人员到密苏里州圣路易和田纳西州孟菲斯,因为这两个城市日渐升高的暴力犯罪行为。

在孟菲斯,今年凶杀案件增加50%,司法部计划派遣16名联邦人员及其他24名来自各单位特情人员进驻孟菲斯,为期90天。

至于圣路易,上个月(7月)共有50人遭枪击死亡,来自司法部各特勤单位人员外加50位国土安全部特勤人员即将进驻圣路易,与圣路易地区警力共同打击枪支及帮派犯罪。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表示对「传奇行动」的支持,她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圣路易市前所未有的暴力犯罪激增,仅仅在6月和7月之间就发生了85起凶杀案,直接影响市民和家庭的生命安全,目前圣路易市警察缺额约140名,圣路易市需要联邦的支援遏制凶杀犯罪和其他暴力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