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疫情声中 密苏里各大学开学

Missouri universities plan for students to return amid coronavirus

Campuses across the state are preparing to welcome students back while the number of COVID-19 cases continues to climb in the state

【圣路易时报讯】即将在本周和下周,圣路易地区上千名大学生即将返校开学,尽管圣路易地区颁布更严限令防制新冠病毒传播。

事实上,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表示,上周圣路易斯心冠病毒确诊案例中有51%的人年龄在20岁到30岁间,他表示随着学校开学学生返校这个数字恐怕会继续增加。

据了解,在圣路易大学即将有1,575新生入学,有85%新生将入住学生宿舍,8月17日(周一)起,圣路易大学将为新生进行快速新冠病毒检测,如果呈阳性确诊,将被安排在隔离房。

圣路易大学校长Fred Pestello说,我们还有些规定,例如不能握手拥抱,但是他也说,大部分学生们反映都希望和大家一起回到学校社区。

至于密苏里大学则被求返校学生不得举行返校聚会派对,同时避免在餐厅和酒吧俱乐部群聚。

密苏里大学系统校长Mun Choi表示,这可能是学校成立75年以来最大的挑战这,限制或者不限制都会影响到整个社区。

位于Springfield的Drury University大学今年秋季所有学生宿舍都是单人房,学生表示如果学校防范得宜他们有信心学校可以防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在Cape Girardeau的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将分发一万个健康包给学生,里面有两套面部覆盖物,一瓶1盎司的洗手液和一张提醒卡,详细说明在8月开始上课前如何确保学生,教职员工安全的最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