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纽约州“高危州”旅行隔离名单再增2州

Coronavirus Update: 2 more states added to Tri-State Travel Advisory requiring 14-day quarantine

New York, New Jersey, Connecticut out-of-state travelers quarantine list

纽约州州长 Andrew Cuomo 9月1日(周二)宣布,纽约州高危州旅行隔离警告名单中增加了两个州,分别是阿拉斯加州和蒙大拿州,要求来自高危州的游客自我隔离14天。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建议要求从社区传播严重地区前往纽约州的个人必须隔离14天。对来自7天滚动平均确诊率在10万居民中超过10人的地区和7天滚动平均确诊率在10%以上的地区的人员实行检疫。

纽约州计划对某些在离开本州机场时没有填写从哪里来、要去哪里表格的旅客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

Cuomo州长表示,罚款将适用于包括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在内的名单上的旅客,根据纽约的旅游建议,他们必须隔离14天。新州和康州则没有罚款规定。

新州州长Phil Murphy说:“为了保护我们在返乡路上取得的稳步进展,我们需要每个去过受影响的州或地区的人负起自己的责任。我强烈鼓励所有从热点地区来的个人主动接受新冠检测和自我隔离,以减少在全州的传播。”

Cuomo表示:“面对全美和全世界持续不断的危机,纽约州正在向前迈进。我们已经从全美感染率最高的州之一,变成了全美最好的州之一,感染率连续11天低于1%,但我们没有理由自满。我们在这场斗争中取得成功,最重要的是取决于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采取的行动,以及地方政府的指导。我们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减缓疫情蔓延并保持安全取决于我们所有人。”

目前,旅客进入三州地区需要进行隔离14天的“高危州”为: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加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关岛、夏威夷、爱荷华州、爱达荷州、伊利诺斯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莱纳州、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波多黎各、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塔州、田纳西州、得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维京群岛、威斯康辛州。

从名单上的州来纽约的旅客在离开机场前必须提供一份联系表。航空公司会在飞机上分发,也可以在网上下载。进入纽约州的旅客必须把这张表格交给机场的官员。离开机场前,表格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