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成立客服中心 维持社交距离 缩短服务时间

St. Louis County has new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for government business; wait times reduced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在Clayton市郡政府大楼一楼成立新的客户服务中心,经过重新安排办公室空间设计以及桌椅摆设,新的客服中心缩短为郡民服务时间,同时还能有效维持社交距离。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上周在新的客服中心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各界介绍客服中心。郡长表示,所有要与郡民接触办理的业务全部集中在郡政府大楼一楼,这样不但方便办公,同时也减少到不同楼层接触的机会。

原本郡政府大楼一楼的电动扶梯已被移除,空间加大,视线宽广。

郡民洽公可事先预约,客服中心也有银幕显示等待时间,您将会有像餐厅等位一样的蜂鸣器,轮到时蜂鸣器会提醒您。

在客服中心没有启用前平均等待时间为37分钟,现在已降将为24分钟。

据了解,财政局是民众洽公最多的单位,现新在客服中心设有触摸式屏幕,方便民众填表,节省时间。

新的客服中心耗资56万5千元,这项经费来自郡政府大楼整修所发行的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