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治安严重亮红灯 又有一名警察遭枪击 嫌犯在逃

St. Louis police officer shot in shoulder during traffic stop; 9th officer shot since June 1

【圣路易时报讯】9月13日(周日)晚间9时许,圣路易市北区又有一名警察遭枪击,经急救送医后现已出院。

事情发生在13日晚间9时许,两名警察在有标识的警用巡逻车上,在Cass和Broadway路附近发现一辆没有挂牌照的红色Chevrolet Impala,随即鸣笛拦截。

这部红车刚开始有向路边停靠,但是又突然加速逃离,两名警官驾驶警车尾随,不料在20街和Prairie路,红车里的嫌犯向警察开枪,子弹穿过挡风玻璃后击中驾驶座旁警官的右肩,驾驶警官没有受伤,警车上有好几个弹孔,据信是红车里的乘客开枪。

受伤的警察当时意识清楚,还能呼吸,状况稳定。事后警方找到这部红车,但嫌犯在逃。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和其他警官均赶赴医院急救室探望,表达对受伤警官的关心和支持。

这是圣路易地区自6月1日以来第9位遭枪击的警官,圣路易市警察局局长John Hayden表示,现在是警察非常艰难的时刻。就在两周前,圣路易市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在执勤中被枪杀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