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市長Lyda Krewson宣布不再競選連任 明年4月退休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市長Lyda Krewson宣布不再競選連任並計劃在明年4月退休。

Krewson市長擔任聖路易市市長近4年,在18日週三下午的記者會中表示,擔任公職23年後,她決定離開政治舞台。今年68歲的市長上週才度過生日,對她今後整個人生何去何從有進一步的反思考量。

在現任市長Krewson不出馬競選連任情況下,目前得知明年聖路易市市長選舉中的候選人包括市財政局局長Tishuara Jones (右) 和市議員Cara Spencer (左),兩位都是女性。另外,市議會議長Lewis Reed據說也有意參選,餐館業者和前催帳員Dana Kelly也在有意競選市長候選人名單之內

Krewson市長是聖路易市有史以來第一位女市長,她是在2017年市長選舉7位民主黨候選人(包括市財政局局長Tishuara Jones)黨內初選中脫穎而出,而於2017年決選中當選市長,在此之前Krewson擔任市議員多年。

市長的退休獲得了大家的祝福和感謝她對聖路易市的付出,包括市財政局局長Tishuara Jones,市議會議長Lewis Reed和聖路易郡郡長 Sam Page。Page郡長在聲明中讚揚Krewson市長對市政的領導,”尤其是在這段艱苦時間和她所建立的友誼和區域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