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現在可以預先登記註冊

Here’s how you can get in line for the COVID-19 vaccine

St. Louis and St. Charles Counties are now offering pre-registration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疫苗陸續運抵密蘇里州和伊利諾伊州,但是根據疫苗接種計畫順序,目前第一批第1A類(第一線醫護人員 長照中心、療養院住民,和必須面對病人的醫護工作人員)還未完全結束,第1B類(65歲以上老人,18到64歲間有高危險健康因素的人,緊急行動急救人員,例如警察、消防員,和社區必要工作人員,例如水、電、瓦斯工作人員)也還沒有開始。

但是現在有幾個市、郡(包括聖路易郡)開放接種疫苗網上註冊。聖路易郡衛生局發言人Christopher Ave提醒大家表示,疫苗的供應量和誰可以接種疫苗是由密蘇 里州來控制,地方不能做主,所以疫苗註冊不一定等於接種疫苗排上隊,希望大家了解。

以下是聖路易市、郡、聖查爾斯郡疫苗接種登記註冊方式:

聖路易郡

聖路易郡民可以個人或組織名義,在疫苗登記註冊網頁登記。 個人方面如果您屬於第1A類,但是還沒有在醫院和長照中心獲得接種,衛生局會為您追蹤跟進。如果您屬於第1B類或以後的類別,衛生局將保留您的信息,並在您有資格施打疫苗時通知您,至於要等多久時間,目前無法知道。

聖路易郡衛生局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有足夠的疫苗,但不是現在。

聖路易市

聖路易市市政廳發言人表示,目前聖路易市市民可在NotifySTL Alerts網頁建立帳戶,進行預先註冊程序,如果有了疫苗,聖路易市會透過這個警報系統通知您。

NotifySTL警報系統是聖路易市為市民、工商企業和訪客所設置的警報系統,聖路易市會通過電話、短信或電子郵件相關發送緊急通知和警報訊息。

聖查爾斯郡

聖查爾斯郡民可在聖查爾斯郡網頁登記。據了解,目前已經有超過1萬4千人完成註冊登記。

聖查爾斯郡衛生局局長Demetrius Cianci-Chapman表示,通過接種疫苗註冊登記程序,郡民將被排入接種疫苗排序中,如果您符合密蘇里州疫苗接種順序各個類別,而且疫苗到位的話,聖查爾斯郡將會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