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郡長呼籲疫苗注射登記榮譽系統 誠實以報 耐心等候

St. Louis County urges honesty in vaccine registration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在18日(週一)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呼籲郡民,在郡疫苗注射登記系統上誠實以報,目前聖路易郡預先疫苗注射註冊登記人數超過17萬2千人,當您輪到接種疫苗時就會收到聖路易郡衛生局的通知。

至於疫苗注射登記榮譽系統,郡長表示,有些人誤報是醫療衛生保健工作者,也有些人將配偶或不合格的家庭成員連帶報上,甚至有一些高中學生也報上自己是醫療衛生保健工作者,這些都增加了系統處理上的困難和延誤。郡長並強調,雖然這個並不是一個大問題,但可能會減緩疫苗接種的進行,希望大家必須遵守榮譽制度申報,並請保持耐心等候。

聖路易郡遵照密蘇里州公佈的疫苗注射順序梯次進行疫苗接種,目前進行的還是1B階段第一梯次疫苗接種對象,這個梯次的接種對象為公共衛生行政人員和工作人員、警察、消防員、監獄工作人員、緊急管理人員以及緊急公共服務人員。

據了解,聖路易郡衛生局上週注射了880劑疫苗,希望今天(18日週一)還會從密蘇里州獲得剩餘的875劑疫苗。由於不知道還能確定接受到多少劑量的疫苗,目前還未安排任何注射時間表,一旦收到疫苗,就會馬上開始從登記註冊名單中依照順序安排時間注射。

郡長還表示,目前正在聖路易北郡安排一個大型疫苗接種地點,此外,衛生局也延長工作時間,並預期會收到更多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