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慶祝中國新年 總統伉儷視頻、州長、郡長頒布文告 時報發行新年特刊

Celebrat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video of the President and First Lady, proclamations from Missouri Governor and St. Louis County Executive

St. Louis Chinese American News publishes Year of the OX special issue

【聖路易時報訊】

【聖路易時報訊】2月12日(週五)是2021年中國牛年農曆新年,總統伉儷以視頻賀年,分享亞太裔人士的貢獻和傳統文化,進而衍生新年新開始,摒除仇恨、種族歧視,尊重人人,人人平等,多元繁榮。牛年代表韌性和毅力,越挫越勇,共同度過難關。

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特頒文告,與所有密蘇里州人和聖路易華人社區同慶中國新年。

聖路易時報在中國新年當週發行2021中國新年牛年特刊暨聖路易華人社區名錄,結合聖路易中美社區同慶中國新年,一掃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陰霾,團結努力迎向2021年!

農曆新年世界上最大的亞洲節慶,在中國、香港、台灣、越南、韓國和馬來西亞等各地都舉行大型慶祝活動。2021年中國牛年的農曆新年是2月12日(週五),這是牛年的開始,象徵著勤奮和誠實。

在密蘇里州,將近有16萬亞裔在此安居樂業,並將密蘇里州稱為自己的家。

往年,密蘇里州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包括在密蘇里州議會大廈舉行傳統掛春聯活動後,舉行歌舞和樂器文化表演。由於新冠病毒疫情,今年密蘇里州的許多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都以在網上雲端視頻方式進行。

2021年聖路易雲春節晚會將於2月13日晚上七點半,通過Youtube頻道,Zoom APP向全球同步網絡直播。為了讓聖路易的華人華僑過一個快樂祥和的春節,同時振興因新冠疫情受到重創的本地餐飲業,聖路易雲春晚特地開展“看春晚,贏大獎”的新春大抽獎活動,詳情請參照聖路易時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