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三月讀書會: 李盈導讀 劉以鬯『對倒』

3月13日讀書會公告

三月份讀書會將由李盈導讀劉以鬯的《對倒》,劉以鬯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著名作家。李盈將深入探討「對倒」的獨創魅力和其對王家衛「花樣年華」的影響。

李盈,1982年畢業於廈門大學中文系。1988年取得美國馬里蘭大學計算機碩士學位,雖長期專職電腦軟件開拓以及IT管理工作。但業餘卻熱愛讀書、文學創作和翻譯,有散文小說分別發表在美中報刊雜誌上。著有長篇小說《何異飄飄》 、《還起去》和《遠看人》「飄飄三部曲」精彩出奇,令人讚嘆。

Topic: 三月讀書會: 李盈導讀劉以鬯『對倒』

Time:  Mar 13, 2021 02:00 PM Central Time (US and Canada)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6870427023?pwd=V0NUbUNzaE10U1ZMQ0hpK0NoT2Z2QT09

Meeting ID: 868 7042 7023
Passcode: 24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