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市長初選揭曉 兩名女候選人出線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市長初選3月2日(週二)舉行,四名市長候選人中(Lewis Reed,Cara Spencer,Tishaura Jones和Andrew Jones)兩名女性候選人Tishaura Jones和Cara Spencer分別獲得初選得票數前兩名出線,將在4月6日的決選中一決勝負。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下任聖路易市市長一定還是一位女市長。

Tishaura Jones的得票率為56%(25,374票),Cara Spencer的得票率為46%(20,649票)。

這次的初選不同於一般所謂的黨內初選,聖路易市去年11月3日公民投票通過修訂初選方式,採用不分黨派,所有符合參選資格的候選人都可以參加3月2日的初選,然後在有所有候選人中選出最高得票的兩位候選人參加4月6日的決選。

能夠參加決選的兩位市長候選人,48歲的Tishaura Jones和42歲的Cara Spencer都是民主黨進步派系,初選中最高票的Tishaura Jones獲得馬薩諸塞州聯邦參議員Elizabeth Warren和美國其他各地非洲裔美人民選官員的支持,其中之一是堪薩斯城市長Quinton Lucas還與她在上週週日延門拜票。

Tishaura Jones還得到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和郡檢察長Wesley Bell的支持。

Cara Spencer的支持者則有前聖路易市市長Vincent Schoemehl和律師James Shrewsb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