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動物園籌備恐龍展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動物園目前正在積極準備一項新的恐龍展,這個名為Emerson Dinoroarus的恐龍展將自4月17日開展直到10月31日。

恐龍展將展出16種不同的動畫造型恐龍種類,五顏六色形象逼真,這些恐龍種類包括真實大小的三角龍、12英尺高的霸王龍、象鸛一樣的巨型鸛、18英尺高的腕龍和鴨嘴鸚鵡龍。

另外,在現場還有不同階段的恐龍化石挖掘狀態,以全面了解恐龍化石。

聖路易動物園主任Michael Macek表示,經由恐龍生態可以有機會討論到物種滅絕,以及恐龍的前身(包括海龜和鱷魚)以及恐龍的後代(如鳥類)如何與人類共存。

Macek還說,動物園保護主義試圖拯救動物免於滅絕,而恐龍的遷徙和食物鏈的威脅正是生物學家研習考據的問題。

聖路易動物園1週7天,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免費入園,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前往動物園的所有遊客,包括參觀恐龍展遊客,都必須事先在動物園網上預約免費入園時間入場券,動物園免費入場券不包括恐龍展門票,動物園在7天前接受遊客預約,每天入園人數將有所限制,9歲以上入園遊客必須戴口罩,口罩必須遮蓋口鼻。

聖路易動物園恐龍展門票$5.95元,可在動物園入口處或展覽現場購票,兩歲以下兒童免費,會員可使用會員票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