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3月15日 密蘇里州開放疫苗注射第1B階段第三梯次

【聖路易時報訊】3月15日(週一)密蘇里州開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第1B階段第三梯次,這個梯次開放對象包括教育界(幼稚園到12年級)、托兒界、通訊基礎設施、能源類別、食物農業類別(超級市場雜貨店)、政府部門、交通運輸部門類別、水和廢水處理系統類別部門等關鍵基礎設施工作人員。將有超過55萬名密蘇里人符合資格。

密州州長Mike Parson表示,疫苗供應量緩慢且穩定的增長,他估計在3月15日以後的45天內可以啟動疫苗接種順序第二階段,第二階段的對象是加速經濟復甦人員和危險族群例如監獄囚犯或無家可歸群體,第三階段則是所有密蘇里州人適用。

聖路易時報網站提供自密州州政府以降各級政府單位、醫院系統、醫療機構及藥房等疫苗接種註冊網站,如果符合密州疫苗接種順序規定,請不要只在一個網站登記,以增加疫苗接種機率,如果接種後又收到其他單位接種通知,即可回覆已接種,把機會讓給其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