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房市看好 房價上漲9%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房市持續看好,在過去兩年中上漲了約9%,聖路易郡估稅長Jake Zimmerman表示,尤其是中產階級的房子表現良好。

雖然每一個房子都是不一樣,但據數據顯示,大多數的屋主會發現,今年的房價會比2019年更高。Zimmerman估稅長說,強勁的房市對屋主、小區和整個社區都是好的消息。他認為,目前的低利率和對好房子的需求是推動房價上升的主要原因。

據了解,在聖路易郡普遍來說,每一區的房價都在上升包括,北郡地區,例如北郡的Hazelwood和Pattonville學區的房子,房價甚至比其他的地區更要強勁,南郡的Lemay地區Hancock Place學區房,在過去兩年也可以看到強勁成長。

還有一個趨勢是,年輕夫婦買了他們的第一套舊房子後,就會大事整修甚至拆除,改成他們喜歡而且的負擔得起的”新房”。

相對而言,較高價位的房屋增值有限,例如在Clayton學區可以找到百萬美元的房子,但是在許多情況下,房市表現不盡如人意。一些社區的平均增長率為3%或4%,而全聖路易郡的平均增長率接近9%。

房價上升是不是表示房屋稅就會上升,Zimmerman估稅長說,這並不一定,因為房屋稅第一步是確定房屋的價值,然後根據稅收地區設定稅率,有些地區房價上升,但稅率通常會降低。

有關房價估值資訊可在聖路易郡估稅長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