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由BJC醫療系統提供)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抗疫生力軍
海軍支援聖路易郡醫院 為期30天

【聖路易時報訊】來自海軍的聯邦醫療隊40餘位醫生和護士,目前已進駐聖路易北郡BJC基督教醫院展開醫療服務,為期1個月,為大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抗疫行動注入新力量。

這支軍方支援隊伍來自加州和華盛頓州,包括六名醫生、兩名醫師助理、三名呼吸治療技術人員和30名護士。他們加入基督教醫院醫療體系,輪班醫療照顧院內所有病患,而不僅是病情嚴重的新冠病毒患者。

大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聯合組長Clay Dunagan醫師在2月2日(週三)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是一支來得及時的實際臨床醫療隊伍,他們年輕且充滿活力,顯然準備好了面對挑戰。

疫情專案組原本希望在大聖路易地區能有11家地區醫院可以獲得聯邦醫療支援隊伍的幫助,但是最後選中最具需要的聖路易北郡BJC基督教醫院。

進駐BJC基督教醫院的這支聯邦醫療隊伍是來自美國西岸6個海軍醫療基地人員所組成,聖路易是他們第二次外派支援任務。

帶隊的中校指揮官Josh Corbridge表示,醫療支援隊僅僅在進駐兩天後,就已經看到了積極的影響。他說,他的隊伍和BJC基督教醫院優秀的醫護工作人員密切攜手合作,提供即時的醫療服務。

Corbridge中校指揮官補充說到,我們只是一個小型的醫療加強團隊來這裡提供協助,對聖路易地區最重要的醫療護理還是這裡值得尊敬的所有工作人員。

BJC基督教醫院在海軍的進駐幫助後,首先讓幾週沒有休息的醫院醫護人員休息一下,同時研究如何增加醫院的病患收容量,以應付現在仍然繼續增加的新冠病毒患者。

據最新數據顯示,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住院人數較兩週前的峰值有所下降,但仍高於去年11月高峰期的住院人數數量,各地區醫院每天仍有超過125名新冠病毒患者住院,其中60%未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