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緊急狀態延長至8月31日

Governor Parson Signs Executive Order 21-07 Extending State of Emergency in Missouri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 3月26日(週五)簽署第21-07號行政命令,將密蘇里州緊急狀態延長至2021年8月31日,以加速 對抗新冠病毒疫情和經濟復甦重建。

維持緊急狀態將使密蘇里州在資源提供和法規約束監管上更具持續靈活性,可加速和協助密州新冠病毒疫情災後重建工作,同時可以繼續使用密蘇里州國民警衛隊和聯邦資金,進行新冠病毒疫情應急工作。

自2020年3月13日Parson州長第一次簽署第20-02號行政命令,宣布密州進行緊急狀態後迄今,密州已經廢除或暫停了近600項法規和規定,以有效快速提供對新冠病毒的應變及處理能力。

現在宣佈的第21-07號行政命令保留了許多以前的措施,包括遠程醫療、機動車輛限制、食品販售以及對某些法律文件(例如房地產規劃)之遠程公證作業。

隨著新冠病毒疫情的減緩,某些可以獲得臨時豁免的法規數量也正在減少中,目前有超過200項豁免的法規正在逐漸恢復中。州長辦公室還將繼續與州各部門機關單位合作商議如何精簡或永久取消某些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