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Delmar Loop商圈著名地標 Tivoli電影院及大廈易主

Iconic Tivoli Theatre building on Delmar Loop bought by church, web consulting company

【聖路易時報訊】建於1924年,曾經上映過”臥虎藏龍”、”金陵十三釵”等國片,也是聖路易國際電影節主場,位於Delmar Loop商圈著名的Tivoli電影院及整棟建築物日前易主,原主人Loop商圈開發商Joe Edwards日前同意,將Tivoli電影院及Tivoli大廈一、二樓賣給One Family Church教會,Tivoli大廈三、四樓賣給Integrity Web Consulting網路顧問公司。

買下Tivoli電影院及Tivoli大廈一、二樓的One Family Church教會在過去的十年裡一直租用Tivoli電影院 作為教會聚會所用,該教會計劃在一周內開放Tivoli電影院作為星期天禮拜之用,第一層目前的零售商店租戶繼續維持營業。

在聖路易地區有好幾個分會的One Family Church主任牧師Brent Roam表示,Tivoli電影院以提供會眾、學生、家庭和電影觀眾社區服務為主,不會與大型電影院競爭,零售商店也是一樣,為Delmar Loop提供蓬勃發展的機會。

至於買下Tivoli大廈三樓和四樓的Integrity Web Consulting網路顧問公司將專注為現有的客戶提供服務,同時會招募設計和技術團隊,為該公司推出新的網路產品。

Integrity Web Consulting網路顧問公司執行長John Simanowitz說,該公司很高興在Delmar路上創建一個永久性的網路創新中心。他表示,真正的創新需要多樣化、多元化,同時和社區結合,這正是Delmar的特色,Delmar地理位置優越,可以成為聖路易的網絡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