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開放第一個隨到隨打疫苗接種中心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宣布第一個隨到隨打疫苗接種中心,週二和週四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在大學城Heman Park社區中心(975 Pennsylvania Avenue)舉行,每天將有500劑輝瑞疫苗供應,隨到隨打不需預約,聖路易郡將視情況延長開放時間。

這是繼聖路易市城區圓頂體育館(The Dome)開放隨到隨打疫苗中心後,在聖路易郡郡內開放的第一個隨到隨打疫苗接種中心。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在國防部安排下,自4月7日起至6月1日,有8個禮拜,一周七天,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6時,在聖路易市城區圓頂體育館(The Dome)舉行大規模疫苗接種活動,聖路易市、郡的居民都不需要事先註冊,隨時可以前往接種疫苗。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估計,目前聖路易郡還有三分之二的郡民沒有接種疫苗,而最近衛生局發現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有逐漸上升趨勢。

Page郡長表示,在郡內開設隨到隨打疫苗接種中心是最新的嘗試,希望能夠打破接種疫苗障礙,有更多的郡民能夠很方便的接種疫苗。

Page郡長還宣布,在四月底,聖路易郡衛生局局本部(6121 North Hanley Road in Berkeley)將為聾人和聽力障礙的郡民安排配備口譯人員。

(REUTERS)

至於監獄囚犯、無家可歸人群,聖路易郡將在監獄和毒品治療中心提供疫苗接種,以確定防疫沒有漏洞。

有關聖路易郡疫苗接種詳情,還是可以通過聖路易郡疫苗網站https://stlcorona.com/covid19-vaccines/vaccine-appointments/進行了解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