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首位非裔女市長Tishaura Jones宣誓就職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首位非裔女市長Tishaura Jones 4月20日(週二)在市政府圓形大廳宣誓就職聖路易市第47屆市長,同時宣誓就職的還有聖路易市審計長Darlene Green。

Jones市長是由美國密蘇里州上訴法院法官Angela Turner監誓,Green審計長是由美國地方法院法官Ronnie White監誓,完成就職典禮。

Jones市長曾表示,在不同層級和範圍中的種族主義是聖路易市取得進步的最大障礙,她在週二的就職演說中誓言要與一切形式的歧視鬥爭。

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應邀參加Jones市長就職典禮並向她致賀。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社交距離限制,市長就職典禮在市政廳中庭圓形梯階台舉行,現場參加觀禮人士不到100人,還有很多應邀觀禮人士從二樓、三樓、 四樓陽台觀禮。

Tishaura Jones市長(民主黨)是聖路易市第三位非裔市長,也是第一位女性非裔市長。她感性指出,她將入主祖先無法想像的(聖路易市市長)辦公室。

Jones市長自2013年以來一直擔任聖路易市財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