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華助公益講座: 近期稅改和稅務規劃

又到報稅季節了。美國的稅法每年都有變化。即使使用報稅軟件,也常有許多困惑。有些事項不知道是否應該報或不確定填報的是否正確。當然更希望能合理合法地最大程度省稅。一些貌似無足輕重的小事,天長日久可以對家庭的財富積累產生非常可觀的影響。

聖路易華助中心邀請趙建民博士來談談今年稅法有哪些新變化和報稅時可以使用的節稅方法。講座會包括以下的內容:

報稅基本信息,收入的來源:W2, 1099, K1, 房租,利息,投資收益等。減少稅收的不同方法。退休計劃的種類和稅收政策和好處。 2020年報稅的一些變化等。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光臨本週六的“聖路易華助公益講座”!

時間: 週六下午4-5pm CST,4/24/2021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8479710817?pwd=RlpDK3lERk5KbzBo1VDEyUlRaYmZiUT09
ZOOM ID: 884 7971 0817
Passcode: 888

[講員簡介]
趙建民,PhD, MBA 持有美國證監會(SEC)註冊代理(Registered Representative)和投資諮詢代理(Investment Advisor Representative)執照。獲有北京農大學士(1985)普度大學生化博士(1992)華盛頓大學工商管理碩士(2000)在康奈爾做完博士後在孟山都工作18年。從事投資多年,有創業和出租房經驗,現在他幫美國多州家庭家庭管理財務和做稅收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