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5.17億美元怎麼用 市長成立25人委員會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預計下個月將會收到聯邦新冠病毒紓困法案所撥款項5.17億美元中的一半,明年再發另外一半。聖路易市新任市長Tishaura Jones 4月23日(週五)任命了一個25人小組委員會,就如何使用和管理這筆鉅款提供建議。

這個25人委員會將於5月1日舉行第一次會議,委員會成員包括市主計長Darlene Green、第15選區市議員Megan Green、8名市政交接小組成員和本地區組織代表。

聖路易市市議會議長Lewis Reed的代表也在其中。

Jones市長表示,委員會將進行研究並提出建議,確保這筆聯邦援助的紓困經費得到公平投入和發揮最大限度的使用,並實現聖路易轉型。市長還希望通過市長辦公室網站向公眾徵求意見,她說,公民參與民主進程可以提高公共投資的質量,並建立對政府的信心。

委員會的其他成員包括財政局財政顧問Brandon Comer、推動Ferguson市前進組織執行董事David Dwight IV、新冠病毒地區反應小組Grace Kyung、雙州發展局大眾捷運系統創新服務總監Lisa Cagle、投資聖路易執行主任Dara Eskridge、URBNRX負責人Cristina Garmendia、聖路易重劃區前執行主任Erica Henderson和華盛頓大學資深講師Molly Metzger。

BJC醫院、華大布朗學院副教授Jason Purnell,聖路易國際機構新任執行長Arrey Obenson,關注聖路易公民參與主任Wally Siewert等也在委員會名單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