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參議員Karla May 鼓勵就業

【聖路易時報訊】由聖路易市郡第四選區選出的密蘇里州參議員Karla May,鼓勵大家透過密蘇里州公辦就業網站https://mocareers.mo.gov/爭取工作機會。

第四選區包括部分聖路易市和部分聖路易郡Clayton、Hadley、Jefferson和Gravois地區,詳情請見選區圖。

參議員Karla May於2019年1月9日宣誓就職,在當選密蘇里州參議院議員之前,民主黨籍的Karla May參議員曾於2010年首次當選第84選區密蘇里州眾議員,連選連任八年。

在擔任眾議員期間,她曾加入預算和交通委員會,她還是撥款小組委員會-公共安全、懲戒、交通和稅收以及就業特別委員會的少數黨成員。她也是密蘇里州州議會非洲裔美人立法核心小組副主席,密蘇里州兩黨婦女立法核心小組財務,並曾擔任密蘇里州議會預算和收入委員會成員。

除了議員立法職責之外,Karla May參議員還是聖路易慈善組織(St. Louis Philanthropic Organization)的主席和董事會成員,參與慈善活動超過20年,專注教育和提供市民福利。

Karla May參議員聖路易市出生長大,目前住在聖路易市第26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