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錢又來了 – 第四輪紓困支票發放日期確定

Child tax credit checks: These are the dates the IRS plans to send payments

【聖路易時報訊】隨著經濟和就業市場的改善,您可能沒有想到,第四輪紓困支票即將開始發放,從下個月開始,數百萬的美國父母將收到來自美國國稅局的定期支票或直接存入帳戶。

這個紓困支票就是,根據2021年1.9萬億美元「營救美國計畫」(American Rescue Plan)中所謂的兒童稅收抵免條款,其中規定,家長個人調整後總收入低於7萬5千美元,或夫妻合報調整後總收入低於15萬美元,家中兒童稅收抵免是6歲以下的孩子提高到3,600美元(每月300美元),6歲到17歲的孩子為3,000美元(每月250美元),稅收抵免額可全額退還。

如果父母親收入超過標準,還是可以獲得部分的稅收抵免,每收入增加1,000美元,兒童稅收抵免則減少50元,扣完為止。

國稅局本週稍早的時候向大約3千8百萬家長發出通知,讓他們知道國稅局發出這個支票款項的時間。在過去,報稅人可在報稅時將兒童稅收抵免作為一次總減免。

國稅局表示,這個付款將安排在每個月的15日發放,除非該日是週末和聯邦假日,所以說,以下是今年付款的6個日期:

7月15日,
8月13日,
9月15日,
10月15日,
11月15日,
12月15日。

據國稅局稱,下個月將有大約3千9百萬戶家庭會收到這張支票,只要符合條件這個支票發放自動進行,家庭不必做任何進一步行動。

這個兒童稅收抵免照顧到的兒童超過6千5百萬名,自7月份開始的6筆付款只是涵蓋了這項福利的一半,其餘的一半可以在報稅時申報抵免。

如果您不想每月收到支票,而願意在年底報稅時一次申報抵免,國稅局也會讓您有這個選擇,國稅局將在7月1日前推出一個網頁讓家長選擇兒童稅收抵免方式,這個網頁將放在國稅局兒童稅收抵免與付款頁面內(https://www.irs.gov/credits-deductions/advance-child-tax-credit-payments-in-2021)。

據了解,拜登政府當局有意將這個兒童稅收抵免福利延長到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