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微信一瞬间 我的梦想

密苏里州2021年青少年选美比赛新添华裔面孔

柳闻莺(Cynthia Liu)

Miss Spirit of St Louis’ Outstanding Teen Cynthia Liu, the daughter of Tom Liu and Min Guo of St. Louis. Cynthia is a student at Clayton High School and performs a ribbon dance for her talent. Cynthia’s social impact statement, “SERVE- Serving, Engaged and Ready to Volunteer eagerly” also encourages residents to participate in their communities to make them better for all.

【圣路易时报讯】经过一周的紧张比赛,一年一度的密州选美比赛于六月19号在密苏里州的中部小镇Mexico成功举办。圣路易斯市的柳闻莺(Cynthia Liu)获得青少年组的第五名。她还获得最佳新人奖,才艺奖和一千多元奖学金。

经过几十年的不断演化,现在的青少年选美活动,已经发展成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一个长期活动。不少选手从10岁左右就开始参加,经过多年努力,在快到十八岁的时候取得最好成绩。为了鼓励大家尽早接触这项活动,密州的选美组织者还特设了一个“Little Sister”项目,让感兴趣的家送一个孩子和参赛选手一起活动,尽早感受选美活动的魅力。作为柳闻莺的“Little Sister”,Mia Li也参加了上周的活动。

从比赛规则来看,先天优势大约占25分,才艺占40分,社会活动占35分。这样高的社会活动分为许多家长提供了良好的参与互动机会。例如,家长可以针对孩子的兴趣,尽早帮助孩子启动或参与一项公益事业。这样当孩子申请大学的时候,就会有不俗的成绩。

40分的才艺当然是重点。这些能进入州级比赛的选手一般唱歌,舞蹈等方面都会有出色水平。至于形象分,现在的评委比较注重政治正确,只要孩子们能在舞台上展示足够的自信,一般分数都好。

总之,参加青少年选美活动是培养孩子外向型性格的一个不错的选项。良好的比赛成绩,还能让孩子在申请大学时脱颖而出。相比参加其他体育类的活动,也许您的孩子更适合参加选美活动,在自信心的培养和阳光性格的形成方面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