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地區熱烈慶祝非裔歷史六月節

Representation, Identity, and Diversity
2021 Black History Celebration / JUNETEENTH – Saturday, June 19, 2021
City of Bellefontaine Neighbors, Missouri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非裔社區6月19日(週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在Bellefontaine Neighbors市活動中心熱烈擴大慶祝2021年非裔歷史和六月節,邀請非裔各級政府官員以及各界社區領袖參與並致詞,現場同時舉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活動,這是美國聯邦政府制定六月節法定聯邦假日後,聖路易地區最大型的六月節慶祝活動。

慶祝活動由Bellefontaine Neighbors市市長Tommie Pierson主持,到場貴賓以及各界參與人士有密蘇里州最高法院法官George Draper、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Cori Bush、聖路易郡檢察長Wesley Bell、Ferguson市市長Ella Jones、韓國榮譽領事、法官Judy Draper、美華協會會長Thong Tarm、聖路易越南美國社區會長Kristina Le等百餘人。

最高法院法官George Draper致詞時表示,要從奴隸制度和解放黑奴的歷史背景了解非裔文明。聯邦眾議員Cori Bush則保證她將繼續積極在華府為聖路易地區奮鬥。

今(2021)年是Bellefontaine Neighbors市第五年舉行非裔歷史慶祝活動,也是六月節成為法定聯邦假日後第一年舉辦六月節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