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ALKER FRESNO BEE FILE)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郡議會通過 打疫苗送禮卡

St. Louis County Council approves giving vaccine recipients gift card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議會6月29日(週二)以5比2投票,正式通過聖路易郡第四選區(聖路易北郡)郡議員Sholanda Webb提出的打疫苗送禮卡立法提案,將由聯邦補助資金中提出87萬5千美元,作為鼓勵郡民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贈送禮卡支用。

打疫苗送禮卡的對象主要是聖路易郡低收入和主要非裔社區郡民,禮卡的金額可能是每張50美元到100美元。

根據美國救援計劃法案,聖路易郡將收到1.93億美元聯邦資金,聖路易郡議會也在週二提出立法,正式接受這項援助資金。

5票贊成,2票反對,投出反對票的是共和黨第六選區郡議員Ernie Trakas和第七選區郡議員Mark Harder,他們反對使用聯邦補助資金作為誘使人們改變主意,或做一些他們原本不願意做的事情,例如接種疫苗。

第三選區郡議員Tim Fitch(共和黨)和其他四位民主黨郡議員(第一選區郡議會議長Rita Heard Days,第五選區郡議員Lisa Clancy,第二選區郡議員Kelli Dunaway,和提出該法案的第四選區郡議員Sholanda Webb)投票支持這個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