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微信一瞬间

關閉兩年 耗資2900萬美元
杜魯門總統圖書館重新開放

Two Years And $29 Million Later, The Truman Presidential Library Reopens Its Doors

【聖路易時報訊】在關閉兩年並耗資2900萬美元重大改造後,位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旁Independence城的杜魯門總統圖書館和博物館(The Harry S. Truman Presidential Library & Museum)如今正式重新開放。這是杜魯門總統圖書館自1957年開館以來以來最大規模翻修改造重大工程,精彩可期。

從2021年7月2日開始,杜魯門總統圖書館每週三至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3點,星期日中午至下午5點開放。遊客必須在參觀前線上(https://buy.acmeticketing.com/events/271/list)購買定時入館門票,票價成人12元,62歲以上耆老10元,大學學生票8元,13歲至18歲青少年5元,12歲以下兒童免費。

杜魯門總統圖書館的建立是為了保存展覽與前總統杜魯門有關的文件、書籍和其他歷史資料,一直是美國中西區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地區重要的旅遊景點之一。

杜魯門總統圖書館也是是第33任美國總統杜魯門和總統一家的安葬地,是第一個根據1955年總統圖書館法的規定設立的總統圖書館,是由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管理的十三個總統圖書館之一。

杜魯門總統圖書館擁有約1500萬頁的手稿和白宮檔案,大約32,000個單獨物品,數千小時的視頻和音頻,超過128,000張照片,記錄了杜魯門總統的生活,早期職業生涯和總統職位。

杜魯門總統有著傳奇的一生,他出生在堪薩斯城的郊區,曾經為農夫、軍人、生意人、參議員,最終成為美國第33任總統。

他的總統職位充滿了行動和歷史性,在擔任副總統的第一個任期僅82天,羅斯福總統去世後,1945年4月12日宣誓就職成為總統,隨即面臨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巨大任務。

在就任總統6個月內,他宣佈德國投降,並下令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放原子彈,有效的結束了戰爭。

後來在總統任內,他倡議提供全民醫療保險、提高最低工資、整合美國軍隊、禁止聯邦僱用條件種族歧視,他並決定美國加入朝鮮戰爭。杜魯門總統在任內所做的決定對美國產生了持久的影響,在他的時代,有關種族主義、貧窮和國際緊張局勢所面臨的許多問題和擔憂,今天仍然具有相關性。

作為現代歷史上唯一一位沒有大學學位的美國總統,杜魯門總統從不嫌棄自己的中西部根源,他最終回到了他長大成家的家鄉密蘇里州的Independence城,在此度過了他生命的最後幾年,現在杜魯門總統圖書館所在地點與他的家並不遠。

在總統的家鄉建造總統圖書館,能讓遊客更能夠好好的了解杜魯門總統傳奇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