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出身聖路易 2021年美國奧運健將

Athletes with ties to the St. Louis area in the Tokyo Olympics

【聖路易時報訊】時差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2021年7月23日正式開幕,有許多來自聖路易地區的運動健將參與這次奧運會,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助陣。

(AP Photo/John Locher)

Gwen Berry,31歲,2007年畢業於Florissant市McCluer高中,將於8月1日參擲鐵鎚預賽。

Tyler Downs,17歲,聖路易Ballwin市本地人,8月2日將參加男子3米跳板賽,是美國奧運代表隊最年輕的隊員。

Jayson Tatum,畢業於聖路易Chaminde高中,是奧運美國男子籃球隊隊員。

Napheesa Collier

Napheesa Collier,24歲,聖路易長大,畢業於聖路易Incarnate Word Academy高中,是奧運美國女子籃球隊隊員,她是美國奧運代表隊最年輕的女子隊員。

Becky Sauerbrunn,36歲,聖路易出生,2003年畢業於Ladue高中,是奧運美國足球隊隊員,是奧運美國女子國家隊的隊長。

Emily Sisson,29歲,出生於威斯康星州,曾就讀聖路易中派克衛高中,是美國奧運田徑隊隊員萬米賽跑選手,決賽將於8月7日舉行。

Nick Christie,29歲,加州人,2015年畢業於聖路易密蘇里浸會大學,首次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代表美國參加今年奧運20公里競走項目。

Karissa Schweizer,26歲,奧運美國田徑隊隊員,在愛荷華州長大,她是密蘇里大學自1996年Natasha Kaiser-Brown以來,第一位獲得田徑奧運會參賽資格的女性,將參加奧運會5000米和10000米賽跑比賽,她是第五位獲得兩項比賽資格的美國女性。

Courtney Frerichs,28歲,曾就讀堪薩斯密蘇里大學,將代表美國參加3000米障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