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盛夏之夜 繁花齐放 梦想起飞
WeiDance舞蹈工作室2021汇报演出

盛夏已至,虽各级防疫措施又因Delta变种猖獗收紧,但依旧阻挡不了孩子们跃跃欲试和家长们期盼的心情。WeiDance 工作室2021年的汇报演出如约而至,在微微老师家里宽大隐蔽而又多功能的后院中揭开序幕。

小帅哥Lucca可是今晚的节目主持,他那清脆童声和准确的中文发音让大家刮目相看。Mia Li披着一缕斜阳的金色,伴随着清丽悠扬的笛声,第一个出场表演藏族独舞<我的九寨>。那动听美妙的歌声拨动心弦,Mia通过娴熟的甩袖,旋转及踢踏舞步尽情转递着九寨,“你的美让我真情似海,我用一生来眷念你的模样,你的爱。”。

随后,让人意外的是看到两位身着杏色唐装的小萌妹Alisa Wu和 Cindy Yang, 别看她们只有七岁和五岁,在表演<有位姑娘>时即大方又认真。在微微的露天舞台,于人生中第一次表演的还有Miley Wang, Bethany Yu 和Isabelle H, 她们仨身着拼色蓬蓬裙,随着<天鹅湖>音乐,展示了芭蕾的各种手位,脚位等,尤其是整齐标准的passe和谢幕动作,引得了阵阵掌声。

Cindy Liu和 Mia 还各自汇报暑期中学习的自由舒展的现代舞。微微几次提到,这批学生才上短短的8次舞蹈课,就已收获很大,表现的有模有样了!

这次汇演亦得到小星星艺术团沈娜老师的积极支持,我们有幸看到上周在芝城“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美中西青年组折桂的Erica Shi,她用清澈婉转的歌声挑战音乐剧Cats 中的经典片段,重温昨日已逝成记忆,明日新生将开启。

另外Louis Shen 和 Lisa Shen表演男女二重唱颇有古曲诗词的<明月几时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舞蹈是由Maggie Tang 表演的热情奔放而又欢快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Amy Li和 Lucy Yue高水准的双人舞<乌拉把托之夜>,她们刚柔相济的舞姿把观众带入静静的夜晚,看到两只展翅疾飞的鹰,穿越狂野的风。

Lucy 的父母如是说“短短的暑假8次课,孩子们进步如此之大让家长们惊叹。微微老师舞技精湛,教学有方,孩子期待每次课。作为家长,社区有这样的好老师,我们感到很幸运。”

特邀嘉宾Selena Liu首演自创中西合璧的<烟雨江南>,舞蹈揉和了热烈奔放的拉丁Salsa舞步及内敛细腻的国风民舞身段动作,体现别样的婀娜多姿,风情万种!

压轴戏则是由微微和少林行雪师傅联手表演的功夫剑术和扇舞,选的是神曲<左手指月>。伴奏歌声在高8低8中恣意切换,风似的剑锋和柔美的扇舞相互交映,在连连令人心跳的高难技巧中,竟惊讶地看到Michael Jackson 独创的tilt dance move! 可谓是盛夏夜汇演之精彩中的精彩!

作为名扬圣城WeiDance的创建人微微老师,擅长跨界编导并勇于创新突破;作为今年密州植物园中华日户外舞蹈剧的总导演,她已全力以赴,力邀众多专业人士包括以上俩位美女老师和行雪师傅的精彩加盟,丰富升华户外的舞剧表演。望你携亲带友,观赏八月7 ~ 8日户外多文化的舞蹈演出,坚信它能帮你须臾游离纷扰和焦虑,将带给你炸裂的惊喜和心动的体验!

(WeiDance Studio 供稿 照片由施行,WeiDance Studio和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