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眾議員Trish Gunby(民主黨)宣布參選2022年聯邦眾議員

West St. Louis County Democrat launches campaign for suburban congressional seat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選出的密蘇裡州眾議員Trish Gunby(民主黨)8月2日(週一)正式宣布參選密蘇里州第二國會選區聯邦眾議員席位,向現任聯邦眾議員Ann Wagner(共和黨)發出挑戰。

州眾議員Trish Gunby在參選聲明中表示,選民需要一個能夠真正代表選民發出聲音,和選民更親近的國會眾議員,這是對自2013年以來一直擔任密蘇里州美國眾議員Ann Wagner的抨擊。

由於還需要經過2022年8月的黨內初選,才能決定民主黨參選國會眾議員候選人。在民主黨內,目前有兩位,Trish Gunby和Ben Samuels宣布參選,Trish Gunby有更高的知名度。

州眾議員Trish Gunby是在2019年的特別選舉中,以大約500票的優勢擊敗了共和黨的對手,首次當選。在202年的選舉中,也是以406票擊敗共和黨對手,使得這個原本是共和黨為主的選區旗幟易色,受到各界矚目。在眾議院,她是經濟發展、公用事業、退伍軍人和籌款委員會的成員。

聯邦眾議員Ann Wagner在過去的2018年和2020年兩次大選中都擊敗了強硬的對手,得票率也有上升,今年還有密蘇里州八個美國國會席位的選區重劃 問題,可能會影響選舉局勢。

由於聖路易市人口持續減少,目前由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Cori Bush所代表的第一國會選區可能會佔據到第二選區更多的地區,這也就是說,第二國會選區地區可能進一步延伸到聖查爾斯郡或杰斐遜郡,而這些地區對民主黨的支持率都不高。

自1990年以來,密蘇里州第二國會選區就沒有選出過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

自2013年當選並一直連任,現年58歲的聯邦眾議員Ann Wagner則於8月3日(週三)宣布,2022年將繼續參選,爭取第六任連任。這也表示她將不會參選聯邦參議員Roy Blunt(共和黨)退休後所空出的的聯邦參議員席位,目前共和黨有四人宣布參選這個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