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弘文化 • 揚傳統 • 中華日精彩中國風

(2021中華日攝影組)

遊園開幕式

舞龍舞獅

太極

腰鼓舞

功夫

茶藝

2021年8月7日和8日,聖路易中華日在密蘇里州植物園恢復舉辦。中華日是從1996年開始的,到現在是第25年(2020年因為疫情停了一年)。這一次的中華日也是植物園自疫情以來的第一次大型文化慶祝活動,自從2011年我開始教學生們茶🍵藝表演,不覺10年了,先後教了30多個學生。參加過各種文化展示活動。由於疫情的原因,茶藝表演設在了植物園內的南京園。似乎是天意,我們藉園中美景拍了這個宣傳片。藉此機會感謝所有的學生們和家長們的參與和支持,感謝攝影班的朋友們多年的跟拍,感謝能歌善舞氣質優雅的小仙女柳聞鶯出演,感謝攝影師何光榮,何其義,袁偉,林秀清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喜歡,希望我能得到破記錄📝的點贊。(張丹纓)

中華手工藝

中華美食

今年我們為中華日設計了一個美食廣場,既有高高掛起的紅黃燈籠,又有美麗的中國窗貼,飄揚的美食錦旗,倒掛的中國彩傘,不同風味的美食攤位,一派中華美食街的景象。

我們中華教育文化中心也承包了一個攤位。除出售中華傳統美食外,還有美食表演,美食展示,美食品嚐。每天兩場的美食秀表演了蘭州拉麵,天津煎餅果子,及北方餃子製作。觀眾們熱情高漲,紛紛上台學習體驗並免費品嚐。我們的攤位出售煎餃子,蔥油餅,紅豆餅,芋頭餅,點心,奶茶,等等。每天都銷售一空,兩天里共有超過600名顧客購買我們的美食,許多顧客吃完後專程回來為我們點贊。

我們還特意準備了一批中國彩傘,中國風廚房圍裙和小禮物出售。大受歡迎,不到一天半就搶空了。為了這場表演,我們的義工團隊做了近半年的精心準備工作。得到多個商家的大力贊助。還有十多位高中生和家長的全天參與。你們太棒了! (黃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