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市市府員工必須接種疫苗 否則每週檢測
聖路易郡跟進

St. Louis mayor orders city employees to get vaccinated or tested weekly for COVID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O. Jones 8月18日(週三)宣布,所有市府近6,000名員工必須在10月15日之前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否則必須每週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Jones市長表示,聖路易加入全國主要公家和私人公司、企業行列,要求員工接種疫苗以維護公共健康。鼓勵大家接種疫苗能夠保持我們醫院系統順利運營,同時保護我們的兒童和拯救生命。

據了解,在10月15日截止日期之前接種疫苗的市府員工,將有資格獲得聖路易市之前為激勵員工接種疫苗而提供的美金100美元的禮品卡。

聖路易郡郡議員Shalonda Webb也曾提出相同要求,要求聖路易郡郡政府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或定期接受檢測,聖路易郡郡長已經簽署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