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疫情影響 密蘇里州三個單位暫時關閉

In sign of ongoing surge in Missouri, three state facilities closed because of COVID-19

【聖路易時報訊】夏天的這幾個月以來,新冠病毒疫情在密蘇里州持續蔓延,病例激增。這種情況下,密蘇里州州政府有三個單位受到影響,本週暫時關閉。

密蘇里州環境保護廳以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為由,本週暫時關閉了在密州首府杰斐遜市的總部辦公室,和在Clinton市的辦公室以及Buckner市的Lake City Shooting Range射擊場等三個單位。

暫時關閉的原因是辦公室內有新冠病毒確診病例,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所做的預防措施。

據了解,在好幾個月可以在家遠距上班之後,密州州長Mike Parson在今年五月下令所有州政府員工必須返回辦公室上班,有超過2,000名州政府員工自五月份開始回到密州首府杰斐遜市州政府大樓上班,因而傳出疫情。

今年6月,有15名州政府員工新冠病毒陽性確診,超過100名員工因隔離返家。7月份則有近50名員工確診。平均來說,約有三分之一的州政府員工是處於在遠距上班情況中。

儘管如此,在疫情流行期間,密州監獄和心理健康設施處所都是全員上班,至於一般文書處理工作和規章制定等州辦公室,在今年冬天大部分都沒有員工上班。

根據密蘇里州衛生廳統計數據,密州有43%的人口全面接種了疫苗,比全國比例51%為低。

密蘇里州州政府並沒有規定州政府員工要將接種疫苗與否情況上報予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