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州州長任命Jerri J. Zhang擔任巡迴法院法官

Governor Parson Announces Appointment of Jerri J. Zhang as Circuit Judge for 16th Judicial Circuit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 9月10日(週五)任命Jerri J. Zhang擔任第16司法巡迴法院第3區巡迴法官。她將填補因法官David M. Byrn退休的巡迴法官空缺。

Jerri J. Zhang在堪薩斯城,目前擔任第16司法巡迴法院遺囑認證專員,擁有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分校新聞學士學位,和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分校法學博士學位。

Jerri J. Zhang法官一直專注於公共服務領域,在被任命為專員之前是傑克森郡參贊辦公室的一名律師。她還擔任過傑克遜郡公共行政部門的法律顧問,負責管理無行為能力和殘障人士的遺產、未成年人監護權和已故遺產。

她還曾擔任密蘇里州行政聽證委員會法律顧問,和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法學院多元化和學術成就項目聯繫協調專員。

Jerri J. Zhang法官活躍於密蘇里州律師協會、堪薩斯城大都會律師協會、堪薩斯城亞裔美國人律師協會、大堪薩斯城女律師協會和美國律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