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金牛歸去精神在 玉虎初來氣象新
2022年聖路易虎年春節聯歡
春晚節目徵集及贊助招商通知

眾人翹首以待的,由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Webster大學音樂學院主辦,聖路易華助中心,聖路易中華文化中心,聖路易長江藝術團等機構協辦的2022年“玉虎鬧春,聖市集祥”聖路易虎年春節聯歡即將在2022年1月30日韋伯斯特大學隆重推出。

整台聯歡活動將分為春晚演出和迎春廟會兩大部分。

春晚作為一台綜合性文藝晚會,將在當晚6:30pm-8:00pm的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劇場舉辦。整台晚會以辭舊迎新,歡慶春節為主題,將匯集社區文藝精英,聯合本地及周邊優秀演出團體向大家獻上精彩的文藝表演。

下午2:00pm-6:00pm的迎春廟會將辦成集民間民俗藝術,美食廣場,和系列文藝演出相結合的大眾喜聞樂見的喜慶活動。民間藝術包括雜耍,手工藝,書法繪畫等內容,採取固定攤位或流動串場的形式。美食廣場將讓遊人體驗“舌尖上的中國”。系列文藝演出將徵集各種文娛演出節目,按時間表在不同場地表演。廟會遊園活動在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和商學院兩個樓裡同時舉行。

由於疫情尚未結束,所有活動都將嚴格遵循聖路易市、郡的疫情防控規定。歡迎廣大遊客朋友共同慶祝虎年春節!具體介紹敬請關注未來報導。

聯歡時間: 2022年1月30日2:00pm-8:00pm
地點: 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和商學院
聯繫: gala@slmcs.net, cms@webster.edu
(2022虎年春節聯歡籌委會)

2022年聖路易春晚節目徵集及贊助招商通知

為了在美華人保持傳統中華文明、推動文化生活繁榮,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聖路易2022虎年春晚籌備組定於2022年1月30日晚在Webster大學舉辦聖路易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為使晚會充分展示聖路易本地域文化特色,充分體現全民辦春晚、全民參與的理念,現在全聖路易範圍內開展2022年聖路易春晚節目海選活動,選拔一批優秀文藝節目和文藝人才登上聖路易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舞台。

一、節目徵集

  1. 節目類型:內容健康、積極向上的歌曲類、器樂、舞蹈、語言類、曲藝、雜技類、原生態、民間絕活等節目均可報名參加選拔; 節目時長在5分鐘之內為宜, 但不超過8分鐘。
  2. 報送截止時間: 10月10日前將選送節目名稱, 團體名稱, 演員人數,節目簡介,以及特殊需求等報送至節目籌備組, 聯繫人:
    朱曉東:xiaodong119@yahoo.com,
    盧怡:louisa8898@gmail.com
    曹勇偉:yongwei_cao@yahoo.com
  3. 節目組意見反饋時間:2021年10月15日
  4. 節目預審時間:2021年12月4日, 要求所有節目已排演完成
  5. 節目終審時間:2022年1月初 (時間另行通知)

二、贊助企業招商

1、招商對象:各個企業、房產商、百貨賣場、各大品牌等;
2、贊助要求:按照投放媒體不同,每家企業贊助費用不同;
3、廣告回報:直播春晚時插入贊助企業的廣告,在春晚背景牆上署名贊助企業,印刷2022春晚的宣傳冊、門票、節目單等文件上均以不同形式體現贊助企業名稱;主持人在晚會現場對贊助企業進行鳴謝,向贊助企業贈送晚會門票若干,晚會播出字幕中對企業進行鳴謝等;
4、聯繫人:
張丹纓 accountingdept@slmcs.org
施航: shi_hang@hotmail.com

聖路易2022虎年春晚節目籌備組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