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一同建立主的教會
–聖路易華人浸信會培靈聚會

持續不斷的新冠病毒疫情攪動著隱藏在人心裏的恐懼,不安,空虛,和焦慮。再加上各種謊言在全地盛行,使人生活在虛幻中。如果想要生氣,就看看新聞。

在這動蕩不安的時代,我們到哪裏才能找到心靈的安慰?哪裏才有真理呢?

耶穌基督對我們應許說,他能賜給我們心靈的安息。「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耶穌托付他的教會如今邀請人信靠順服他。我們相信神在這個特殊的時代必定藉著聖經賜給他的教會特別的信息,來建立我們。

為此,聖路易華人浸信會將於10月16,17(周六,周日)舉行特別聖經學習聚會。我們有幸邀請到堪薩斯以馬內利華人浸信會主任牧師陳瑞基(Steve Tan)牧師傳講聖經信息。

本次聚會的主題是:一同建立主的教會 (以弗所書 2:21)。周六上午的兩場信息為:危機和反思 ( 林前 3:18-3:19; 林後10:1-10:6);使命和異像( 太28:19-28:20; 腓3:12-3:14)。主日上午兩場信息為:教會同工: 過去、現在、未來(羅12:9-12:18);只誇主十字架 (弗4:11-4:16)

實體聚會地點:908 Jungermann St St Peters MO 63376; Zoom ID:953-383-1627 密碼:123456 聯系電話:636-447-2266 歡迎你預留時間參加啊。